哄哄

转载要加上原作者

邵群醉酒把李程秀“弄”生气ooc致歉


   邵群昨天晚上在外面喝酒,喝到凌晨才回来,邵群回来的时候李程秀早就和正正早就睡了


        邵群进门的时候李程秀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进来,想到是邵群就睡熟了

    

      邵群喝了杯水就去卧室,在卧室看见李程秀以后就说:程秀,程秀,你睡着了吗


     李程秀迷迷糊糊的:嗯


      邵群听到李程秀给自己搭话得寸进尺的说:老婆,你陪我洗澡好不好


      李程秀醒了说:你自己去洗吧,我去给你泡蜂蜜水


     李程秀下床给邵群泡水去,李程秀刚下床邵群就抱住李程秀,邵群用下巴抵在李程秀肩上说:不要,我要你陪我洗澡


       李程秀说:你小点声音,正正还在睡觉


     邵群听了很不爽说:没事,这点动静他醒不来的


      邵群执着着让李程秀陪自己洗澡,李程秀拗不过他说:行,你先进去吧,我去给你拿睡衣



     邵群进去以后李程秀拿着邵群的睡衣磨磨蹭蹭的进去


      到浴室以后邵群说自己醉的太厉害脱不了衣服非得让李程秀帮自己脱衣服


      李程秀帮邵群脱衣服,脱完衣服以后李程秀就让邵群去浴缸里泡着说:你先泡着,我先出去了


     邵群不满的说:你不是要陪我洗澡吗


      李程秀无奈的说:我这不陪你洗了吗


     邵群说:你都没着水


     李程秀:邵群,别闹了,你先洗


        邵群说什么也不让李程秀出去,李程秀给这个醉鬼解释说:我已经洗过了


      邵群出浴缸抱住李程秀就开始亲,李程秀推着他说:邵群,我衣服,湿了



       邵群说:正好,脱了陪我洗澡


      邵群边亲边把李程秀的衣服脱了


     李程秀实在是招架不住邵群说:邵群,你轻点


      邵群咬了他一下说:叫老公


       李程秀:老,老公


      这时候外面的正正“哇”的一声哭了


      李程秀推着邵群说:正正哭了,你出去


        邵群边zuo边说:没事儿,他没那么矫气



      李程秀实在挣扎不开邵群 只盼着赶紧结束


      结束以后邵群还缠着李程秀再做一次,李程秀气的不能行,使劲推开邵群生气说:你自己在这儿醒醒酒吧


       李程秀出去哄正正,正正哭着说:爸爸,你刚才去哪里


       李程秀说:爸爸刚才上了个厕所,正正不哭了好不好


       正正委屈的说:好


      李程秀拍着正正哄他睡觉


     于此同时浴室的邵群意识到自己惹李程秀生气了


       邵群赶紧出了浴室出去哄李程秀


       邵群撒娇说:老婆,你是不是生气了


     李程秀不理邵群,邵群又说:老婆,宝贝,媳妇,别生气了好不好


      李程秀说:邵群,闭嘴,太吵了


      邵群只好闭嘴


     

        邵群心想:老婆还在生气 ,但是老婆要睡觉明天哄



       第二天一大早就正正就行了,正正把李程秀也喊醒了说要去爷爷那里


       李程秀看见邵群就想起昨天那件事,就很生气


      李程秀把正正送到了以后,温小辉就给他打电话说:秀秀,来玩不


      李程秀说:在哪里


      温小辉说:黎大哥这里,来不来


     李程秀正好想散散心说:去


      温小辉高兴的说:好嘞 我给你订机票,快来


       李程秀什么都没准备就去黎朔那里了


      邵群醒了发现李程秀不在家就给李程秀打电话,打电话的时候李程秀正好在飞机上


   邵群怎么打电话都没人接


      李程秀下飞机以后就看见手机上有好几通邵群打来的电话,李程秀不打算给邵群回电话


      李程秀看见黎朔温小辉就把手机关机了


       他们都去黎朔家,他们进黎朔就看见赵锦辛直勾勾看着他们


      赵锦辛出于礼貌给他们打了个招呼


      李程秀叹了口气,温小辉问他:怎么了,邵群又惹你生气了


     李程秀说:嗯,他喝醉了幼稚死了


      温小辉:哈哈哈,晾他两了就好了


       过了不一会儿邵群就给温小辉打电话问:你现在是不是跟程秀在一起


     温小辉说:怎么了,邵群


     邵群问:你们在哪儿


     温小辉说:黎大哥这儿


      邵群大声的说:什么,你们在假洋鬼子哪儿


     温小辉说:你对黎大哥尊敬点,好歹是你表弟爱人


     邵群说:知道了,让李程秀在哪儿等着我


      彩蛋是邵群哄程秀


       



评论

热度(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