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

转载要加上原作者

段嘉衍产后生活(一)ooc致歉

     段嘉衍和路星辞回家以后路星辞说:辛苦了,阿也


     段嘉衍说:嗐,以后还有更累的


       孩子睡着以后段嘉衍躺在床上休息说:不行了,太可怕了


      路星辞问:怎么了


      段嘉衍说:这小家伙哭起来不带停的,一直得抱着


       路星辞说:那也是我在哄他吧


     段嘉衍笑嘻嘻的说:诶呦,那我听着也挺累的,辛苦你了路爸爸


      路星辞说:不辛苦,再过半个月我就得去公司了,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带他吗


        段嘉衍说:应该可以


    路星辞亲了段嘉衍一口说:你睡会儿吧


    段嘉衍抱住路星辞说:一起睡吗


     路星辞说:好啊



      两人睡了会儿,路星辞是最先醒的,他听见宝宝在哭就去看孩子了,至于段嘉衍路星辞想:这几天段嘉衍太累了,好好睡会儿吧


      段嘉衍听见孩子哭了就醒了,路星辞说:你再睡会儿吧,应该是要换尿不湿了


     段嘉衍困的不能行就继续睡了


     路星辞帮宝宝换了尿不湿就抱着他去客厅玩儿


     熊仔看见路星辞出来以后就去路星辞哪儿凑凑


      路星辞坐在沙发上看着熊仔说:好久不见,,家里添了个小人儿


      段嘉衍醒的时候孩子已经睡了,段嘉衍醒了以后就去厨房想找点儿吃的,段嘉衍刚到客厅就看见路星辞在厨房做饭


     段嘉衍进厨房以后路星辞问:阿也,睡够了没


     段嘉衍“嗯”了一声问:有没有吃的,我好饿


   路星辞给了段嘉衍一个面包说:先垫一垫,饭马上好



     两人吃完饭以后路星辞帮段嘉衍按摩,让段嘉衍泡脚


     段嘉衍抱住宝宝新奇的很感叹到:哇,这居然是我的孩子,路狗,你看他多漂亮啊


     路星辞说:嗯,好看,随你


    段嘉衍嘻嘻的说:嘿嘿


      段嘉衍把孩子哄睡着以后就说:终于睡了


    路星辞抱住段嘉衍说:累不累


    段嘉衍说:不累,有你帮衬还是不累的


     路星辞吻住段嘉衍说:阿也,我爱你


        段嘉衍说:我也爱你



      彩蛋是路星辞吸奶

评论(74)

热度(13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