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

转载要加上原作者

当路星辞在段嘉衍发情期时没做安全措施意外怀孕(五)ooc致歉


     段嘉衍怀孕8个月末越来越不方便


     这天路星辞给段嘉衍做好饭以后公司突然有事,路星辞不得不去,段嘉衍说:你去吧 ,我有事了给你打电话


     路星辞亲了亲段嘉衍说:我很快回来


     路星辞到公司了就开会说事儿,虽然平常路星辞也是冷淡的样子,但是今天谁都能感觉路星辞心情不好


     开完会以后秘书找路星辞把关于这个项目的文件都签上字


      路星辞问:还有吗


    秘书说:路总,暂时没有了


      路星辞看了眼时间说:行,那我走了


        路星辞到家以后看见在沙发上坐着睡着的段嘉衍


     路星辞走到沙发边把段嘉衍抱起来往卧室走


    路星辞把段嘉衍放到卧室以后就去厨房做饭

,没一会儿段嘉衍就醒了


     段嘉衍出卧室就看见路星辞在做饭,他去吃饭问:今天中午吃什么


    路星辞摸了摸他的头说:醒了,炒几个菜,熬了一锅鸡汤


      两人 吃完饭以后休息了一会儿,去附近转了转,在外面吃了晚饭


      晚上回来以后路星辞给段嘉衍接水泡脚


      晚上11点路星辞问:困了吗



     段嘉衍摇了摇头说:路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段难熬的时候啊


      路星辞说:快了,我给你揉揉腿


     路星辞给段嘉衍揉腿,段嘉衍有点发困


       路星辞说:你躺下,我给你揉


         段嘉衍躺下正要睡的时候忽然发现胸部那里凉凉的:唔


    路星辞问:怎么了


      段嘉衍把被子撩开说:不知道,你看


     路星辞看见段嘉衍胸前湿湿的一片他猜到是溢奶了 ,路星辞问:难不难受


     段嘉衍说:有点涨


       路星辞说:那我给你按摩一下


      路星辞把手伸进段嘉衍衣服给他按摩


      段嘉衍:唔,有点疼,你轻点


     路星辞的力道没有放轻,段嘉衍拉住路星辞的手说:我不要按摩了,我要睡觉了


     路星辞边按摩边说:阿也,马上好了


       他们睡着以后段嘉衍起来了好多次


         每一次起来的时候路星辞都会醒问:上厕所?


     段嘉衍迷迷糊糊的:嗯


      一晚上起来好几次,路星辞非常心疼他…


      


  


       

评论(8)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